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自由是最好的

最近看到某某朋友因恋爱而失去自由
要出来逛街都不能!
walao~我很火
我送她男友一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
自己的空间...
跟我朋友要自由!自己却不给予她自由!
呸!
连她出去散步也不可以!


我向往自由,我爱自由!
恋爱后是不会有自由的~
因为另一半会管多多....=.=
太过拘束的恋爱....
真的是....啧啧啧~(摇头)



————————————————————————————
最近看到FB有一些status
都是在讲,我们不适合啦
我们不配啦~
原来你不爱我啦~
之类的废话!


这种东西需要公告出来么?
需要通知全世界么?
那敢问一下,需不需要上一下电视....
我在讲谁,自己心里有数啦~
好心蛤~我很想delete你~
只是看在辰的的份上...=.=


我还是想劝你:
1.不要整天情情爱爱
2.你现在才中三!今年要考PMR,好心把那颗心放在学业上

3.在长辈面前,尽量不要讲那些关于恋爱的东西=.=
4.不要因嫉妒而冲昏了头脑
5.中学时期没有恋爱不会死人,你没有了友谊才会死人...囧
(本人是比较注重友谊啦~=.=)


——————————skip这些——————————-


我疯了1个礼拜多~
walao~不知几多人被我kacau啊~
哈哈~
被我烦到的朋友
不好意思呀~XD


我在做莫....==
拿着播放器拍照....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