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被我无视了一个月的部落格...

我把我的部落格无视了一个月

现在~我回来啦~
有没有发现我的歌跟我的部落格主题
相差了七千八百里....
kekez...

鸟话不多多....
大概讲讲我这个月里的事情吧
就考试考试考试咯~
其实有考或没考都没差啦...

一考完就放假
星期六就跟阿辰一起去北海~
=3=
我买了一只小小只的Angry bird
没钱买大只的,也懒惰拿....
回的时候啊~walao~等了两个小时的巴士~
我们做莫酱傻的【砸

假期里,我废了好多天...
都把时间都丢在电脑
更糟的是
我玩上了弹弹堂
结果今天觉得闷了
真的是三分钟热度啊~

我的朋友咧~
有一个心里变态了
有一个被蕾丝边缠住了
有一个变邪恶了~XDDDD

鸟话完了...走了...
下面这种,是去北海时拍的...==

明明难看还那么爱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