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的考试曲

呵呵呵...
昨天就是我最爱的星期三
因为有钢琴课嘛~
起初在紫辰家时狂练了差不多两小时
因为我怕拿到P嘛~
但是出乎意料
既然通通过关...
也就代表我在上个星期三开始的 努力没白费
呵呵呵
老师还拿了grade2 exam piano的乐谱给我~
虽然只有一张复印的乐谱(因为书还需订购)
但我还是觉得蛮开心的...
老师说“慢慢来没关系,你还有一年的时间可以练,如果你能练完这几首就代表你能上grade3了...”
walao~爽透了~grade3咧~
期待期待....
我要练好来~
拼啦~O(∩_∩)O哈哈~

就来说说今天吧~
今天在学校吃饱没事做
其实是老师没进班...
就在班上看小说~
超爽的说...
而且我带电话开机时忘了自己没开静音
呵呵呵
结果有信息来
还好班上是48乱的那种
没人发觉到
今天就是Louis去学钢琴的第一天
哈哈
小瓜的话真的很多似的
好像整天讲不完
刚才听他妈咪说还有跳舞咧
想去看看教学过程
呵呵呵
一定很可爱
也恭喜Louis的妈咪啦~
终于又有小宝宝了~

写到这里了
忙去咯~(忙着看小说)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