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忙碌的过去了

昨晚忙到今晚...
最近可真忙...
因为别人定了粽子...
又订了咖喱,红龟糕....
忙忙忙忙忙...
最讨厌就是善后工....清洗,打扫,整理...
这些都很麻烦...
还要准备材料等....麻烦列~
害我昨天被蟑螂吓到要死...
= =

今天放学一回到家,就开始忙...
先是洗碗...
扫门口...(因为拜拜...有灰尘)
扫完,就晒衣...
晒衣完就帮世轩冲凉....
弄到来快四点了...
我却凉都还没冲...
但又热到要死...
只好坐凉凉才去洗澡...
洗完澡上到楼上...练了快一小时的琴...
不懂做莫最近常腰酸背痛...
我还没老列~
就是很累啊~
最近常忙着做练习...
钢琴几乎都只练半小时...
但还是练不会...= =
我真的好废...
也几乎没那个热忱...
坐在钢琴椅上一躺下来就睡着了...
真像猪...
不过因为昨晚失眠...
真的很累...
一睡就睡到九点...
到了晚上我就不能在练琴了...
因为老妈说七月...
不要在晚上练....
今晚都不知能睡吗...呵呵呵

haiz~我真的搞不懂...
我到底干什么...
没心情练....
对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
就连小说也不想看...写也不想写...
最重要的是琴也没心情练...
可能最近压力太大...
和友谊上的打击...
我只能说我上个星期的生活
都过得very 火爆...
只是最近要反省啊!
钢琴练到那么烂!
都不知道能不能学到grade 8完啦~
= =
haiz~
张慧盈啊~
在搞什么东东啊~
想到就想哭啊...
who can help me!?
不管学校的成绩烂到怎样...
钢琴的成绩就是不能烂...
明天或许会弹到很烂...
就是想哭啊....
从明天开始!
一定要练超过两小时!
在家练...
有时候不明白...
都不知道要问谁...
T.T
要哭了啦!!!
%>_<%
555555555555555......
我怎么那么废啊!
5555....

废话完...
飘走....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