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打工

星期二开始打工
第一天,简直是真想去撞墙
因为碰的东西都是虾虾虾
看到都怕
虽然一小时3块钱
但星期二才做三小时
才九块钱...=.=
放工了....手痒到~tak boleh tahan啊
因为我的体质本来就是对壳类海鲜敏感
痒到我的手红红
haiz~

星期三带着犹豫不决的心到学校去
下午的钢琴课
我真的很想飙泪啊...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
突然在一时之间不想练琴
变懒惰了
对自己也越来越没信心
A major scale ,E major scale,exam song,level3,grade 2....
没有一首过关啊...
这样下去真的不行啊...
老实讲一句“我不想打工”
真的...我很讨厌虾啦~
现在我的theory die, my practice die too...

今天做虾厂
就加班
walao耶~
真的很不想做啊!!!!!!!
其实我很想帮紫辰的妈咪打工
虽然一小时2.9
但是算起来赚比泛达多~
泛达一天只做三四小时左右...
又臭到要命...
haiz~
想到就想砍人...
haiz~
随我不说...
但心里真的超级不爽~
好像很多个haiz~
=.=

说到这里,我飘走了,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