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星情




最近好像超喜欢研究星座

但我也算是笨啦...

因为我去相信...

星座...
没办法啊~全都说得80%准咯~
就拿一下~





最鸡婆的星座:处女、巨蟹、射手
我算有点啦....
对20%咯...


最专一的星座:金牛、天蝎、巨蟹
我算吧~喜欢一个人,喜欢了一年多...=.=
到现在还没变心




最温柔的星座:巨蟹、双鱼

我温柔吗?
还好吧...心情好的时候我才会这样..
还有那些对我温柔的人,我也会对他温柔呀~




最爱吃的星座:金牛、天秤、巨蟹

我会咩~我好像蛮少吃的咯~
但还是很肥...




最佳母亲的星座:巨蟹

这点我承认...因为我喜欢小孩呀~
教小孩子,和顾小孩~
并不是很难



最没主见的星座:巨蟹、双鱼

还好啦~不是没主见,是尊敬他人的意思
要主见的话...你们斗不过我




最爱贪小便宜的星座:射手、巨蟹


有点咯~
因为上网买东西~我就是这副德行~
XD




巨蟹座
他爱你就是帮你洗衣烧饭,做牛做马,只要你喜欢又不违反他勤俭持家的原则的礼物他也都会买给你。


erm....这一点呢,对我而言我是会对我的另一半温柔,体贴,但我觉得,我要的是自由,过度的拘束我,我会想杀人....





巨蟹的伪装:加快
“这间咖啡厅,我和他以前经常来,去年四月他在这里送了我第一束花,很漂亮的白玫瑰,我们一直都喜欢坐在靠近窗口这个位置,因为这里可以看到后园种的香草……”如果蟹蟹在晚上约你出来,对你说起上面这些话,你不要以为她是在向你倾诉恋情的甜蜜,事实恰恰可能是相反的。



还好咯~
回忆嘛~以往让自己温馨的回忆,但此刻是让自己难过的回忆,想想就好~不要想太久....但我也许还回去回忆...




第六感最强的星座排行

第 一名:双鱼座 由海王星守护的双鱼座拥有着过人的感受力,这种感受力是颇具灵性的。因此不论是对事或者对人他都会以自己的精神意识为意志去判断是非真伪。他有一种天生 的,直觉性的洞察力,然而这种直觉印象多半由于受情感趋使显得过于主观,并不全是正确的,因此双鱼座需要尝试学习理性思考。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座由隐蔽的、潜意识浓厚的冥王星守护,其精神力量十分强大,并且具备了积极的行动力。他对生命的体会相当深刻,大部分的时候都在紧张地思考、探索。但 因为过份自我,又非常执著,因此情绪反应比较极端。必须学着客观看待世界,有时候需要改变的不是别人,正是他自己。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由掌管内心情感的月亮守护。对他人的情绪反应极度敏感,总是能够轻而易举地猜中别人的心事。对于周遭事物的微妙变化也能敏锐察觉。但这是一个受情感 支配的星座,情绪容易大起大落,甚至一些无意义的细节小事在他眼里也可能变得极其严重。做几个深呼吸,别让情绪驾驭你的生活。


算还好,我的第六感...我的直觉很准,但我还是不相信,我的直觉....


【失恋後记】
巨蟹座会打电话诉苦

算会吧,就像上次跟猫猫吵架,我打电话跟阿琪诉苦
还哭了...(想到就丢脸)



超黏腻夫妻的前3名星座组合:
第一名:天蝎老公VS巨蟹老婆

天蝎座的老公和巨蟹座的老婆如果幸福的话,他们不介意在公众场所表现出对另一半的爱慕之意,公然地表现出亲热的动作,因为他们都很希望别人羡慕他们,让人家觉得他们幸福到不行。

但愿如此啦~哇咔咔~


【定情大观】
巨蟹座:愈走愈近,就这样短暂的双眸凝视後,说明了一切
要知道啦~我当初也是这样喜欢上他的~


胆小的巨蟹座其实有舍弃一切的冒险精神
还好啦~我不是很胆小....但我也不是很大胆....平衡啦~




【十二星座如何面对旧情人】
巨蟹座:思念
对咯对咯~




【当十二星座女生心情超烂时】
★巨蟹座:不说话。
100分啊~
我就是这样~



【哪个星座最单纯呢】
第二名:心太软巨蟹座;

还好吧~我很容易感到罪恶感...=.=



【12星座用情最深最缠绵最死心塌地】

第1名:巨蟹座;
bingo~这证明我是痴情的~
哇哈哈哈~



【12星座占有欲】
巨蟹座∶占有欲92%

我认同...


害羞的巨蟹常刻意和他人保持距离,
我一向来对陌生人保持距离,你没跟我交谈,我是不会去跟你讲话滴~
我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XD




【12星座接受不了】

巨蟹:批评他的家人朋友,


没错!谁批评!我立当处斩!
当然除了我以外~
因为我根本就是把朋友当成家人般...


erm...
我这个人本来有时候是比较沉默的...
但我没笑时,有人说我发脾气之类...
walao~
不要误会我~
我是这样的~

再来就是我这个人本来就是有一点欠打的
因为我在论坛或面子书里
我是蛮喜欢耍人的...
但在现实生活中~
我没那么喜欢耍人....
我是比较处事比较认真那种...疯言疯语是跟朋友玩闹的时候才会有的现象~
是跟我很gam那种~
呵呵呵
如果我对你的态度是恭恭敬敬那种~
这代表~
我对你特别有防备心....
要知道我很没有安全感...

有时候会觉得我很难相处...
但还好啦~
你跟我玩起来的时候...
我疯我颠...=.=

再来我会爱惜我所爱的东西~
比如说我爱的人,我爱的东西...
钢琴,我爱...but自从上次弹烂那首后
我几乎都首首拿P
但不懂做莫...我有时候我还是死心不改...
反而好像没那个心去练
没那个心去对待....
但有时候会感觉愧疚....
我会反省...

我的脾气就是....
只要我很热,看到东西乱七八糟....
我就会火大!
不懂是干嘛啦~
我就是这样~
但有时我傻傻的...
我有时候会把我的书桌弄到乱七八糟!~

我的性格,你对我好,我就会对你好...
但不要对我温柔~我怕我爱上你XD
哈哈~
我会在乎朋友就像在乎自己的家人...
所以,不要当我我的情人...
因为我的心理测验结果:友情如宝物,爱情如废物...
哇哈哈哈~

好了...skip这些...

讲我的生活...
打工,十月的工钱130块~
几可怜一下~
那么少~
practical的报考292块
我快晕了~
现在那首cute到要死的曲子
我还没弹顺
有时候,每次讲要练,到最后都懒到要死...
都没有练,我的钢琴老师...
对不起~

讲完,我飘走~
写了半小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