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上来咯...

好久没上来写了...
今天就来罗嗦一下...

天啊...
考出来的成绩真的不能看的啊...
很多不及格呀....
我要去撞墙啊!
不对...不是撞墙,是跳海啊!!
T.T
弹出来的琴也是难听到要死啊!
欲哭无泪...

咯咯咯咯~~~~
谁能帮我~
帮我搞定blog啊...
我的blog好普通好难看啊....>.<
要请教淑双了....

纳闷啊...纳闷...
功课不好...弹出来的琴也是烂到......无言啊...
要是有学长一半的天分就够了咯...
老师常称赞他的咧...
今天拼了...一首练大概一小时...
虽然并不是什么很了不起的曲子...
但毕竟我是个笨蛋嘛...
也是个初学者...但笨蛋还是个笨蛋啊...
会弹简单的曲子并不怎样啊...
我要弹nocturne op9 no2!!!!
我还要继续加油!继续努力啊!
傻的我...自high自爽...
不过真的要加倍努力呀...
要不然以后怎么进大学咧...
现在最重要就是...
把学校里的功课做好...
搞好学业...练好钢琴...

最近真的好多人生日...
钱包破产了咯....
也当然也有自己的生日啊....
哈哈哈...
不过我想也是自己一个人过吧....
孤独呀~

明天去找阿双....
叫他教我...
教我弄blog...
弄美美....
死咯...忘了sejarah folio 还没做...
天啊...我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