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我真的好失败...

昨晚只睡两小时...
为了把功课做完...
也为了练琴...在学校里上课真的很累...
一下子就打瞌睡...
就在geografi节睡了一下下...
但到了sejarah节时...真的会疯掉的...
那只机关枪整天炸个不停...
我有好多都没做...
我看今晚又不用睡了...

真的很想哭...
今天的钢琴弹得很烂...
我看老师也被我气到了...
真的很烂!烂到我都觉得不堪入耳!
开始讨厌自己...
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啊...
一首曲子练了三个礼拜...
还是烂到这样...
在这样下去...
我没把握能把8grade学完...
在巴士上真的有种想哭出来的冲动....
最近真的没时间练...
真想痛哭啊...
谁能陪我把琴练好...
谁能在我身边就纠正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