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blog终于变得美一点啦~

哎呀呀~
今天多亏了必宣啊~
要不然我看我的blog还是和以前一样
死气沉沉的...
谢谢必宣呀~^^

今天的功课真的48多啊...
sejarah 明天等死了咯...
haiz~
钢琴连续两天没练到...
愧疚...
明天一定要练好来!

他们那群白痴说星期六要去北海...
本来都打算在星期5去的...
但换成了星期六...
我不要去啦!!!
原因就是...
1.星期六想呆在家
2.只有五十块不够我花
3.他们要去看明星
我都不要啊~~~!
昨天看到美美的手表...很想买...
but i no money!
mother give me money to buy
七十多块的手表...
没钱买...T.T
有缘无分啊....

最近蚊子真的48大只,48多
弄到我全身痒死了!>.<
最好不要再盯出骨痛热症啊...
老天爷保佑一下...
最怕骨痛热症了...要打点滴的...yer..
想到就觉得恶心...

明天又有什么战要开还不知道咧...
又不好的预感...
要赶folio啊!!~
==老师变态的...
突然说要check...==
赶folio赶foli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