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hoho~终于如我所愿^^



昨天老妈突然问我要不要去做头发...
我其中也知道他的诡计...
当然就是要我把头发剪短...
可是我就是不要...拉拉~
还说弄什么娃娃头...
我不适合啦~
最后到了表姐的“一级棒”
呵呵呵...修剪就好...
最后妈咪问我...
真的要弄直啊?
当然啦...我的头发蓬蓬的...像鸟窝酱...
呵呵呵(其实我的头发本来就直的,只是没像烫过那样直)
看老妈给我烫就烫咯..
坐在那边弄了两小时多...屁股都痛啊...哈哈
弄好了...觉得几不错一下...XD
但麻烦来了...
不能绑~不能动到水....
haiz~
明天就能洗了....忍一忍...XD
show 一下我的照片....(48自恋当中)


到了学校也不能绑哦...
明天也不能绑...
呀呀呀~
受不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