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为什么总是这样...
为什么要回头....
拜托不要再用这种眼神看我...
越是这样...
我越是舍不得放开...
当四目交接时,不要停留太久...
如停留的越久,就会越是疼痛...
爱,就是那么痛...

累了...
友谊也开始有了道墙...
因为一个女生而破坏我们的友谊...
琪...难道你没发现...没有慧丝的存在...
你,我,欣,辰,微...
都能像好姐妹般的聚在一起...
无忧无虑的感觉...
但最近,你一直为了他而跟我大吵...
我真的很累...
睡眠不足的我...
到学校去...
还要面对你们...
只会更累...
以往一肚子的苦水...都可以告诉你...
但现在我发现...
再也不可以这么做了...

真的好累...
心中的泪...你再也看不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