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惹我发火!

今天早上
巴士很幸运的坏在bagan tiang
8点才到学校
迟到没关系
我发火的原因就是
那个鸡白建喜既然霸我的位!
妈妈的!
明知道老娘最不喜欢别人坐我的位!
叫他起来还说谁先到谁先坐!
去他的!
班上的位子固定了多久啊!
他要换就换!每天不来上课!
连上课的位子做哪里都不知道!
还敢跟我抢!
我看也是被广益赶才到我的位子吧....
叫他起来他还跟我嬉皮笑脸!
火山爆发一发不可收拾!
我骂人的声音明知道不能控制的!
我的情绪更是不能控制的!
敢敢惹我我就骂给你没面子!
骂到差点掐他的脖子啊!
连班上的同学都叫他滚起来了啦!
他还脸皮厚坐在我的位!
那个还不会怎样...
既然在我去换衣是在我背后说“角头人霸道到要死”
妈的...
骂到角头人来干嘛!
fuck!
给别人听到看他死不死!
欠我钱又不还!
脸皮真的厚到连一把尺都来那个不完啊!
到现在他还搞不清楚状况咩!
他已经快被全班anti了!
已经被我们班的华人排挤了!
一个月来不到5天还能脸皮酱厚!
可以去比赛了啦!

ho~
消气消气
简直是破坏我的形象了...
没办法压抑太久...
今天骂到很爽...XD
但看到狗建喜的脸就48不爽
算了算了...
消气~
保持回淑女的形象...XD(其实并不淑女,但从没那么粗鲁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