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好复杂好累...

心情好复杂...
家人,朋友...
都乱到要死...
就连学校的考试也要烦我到死...
可以说是一看到考卷就是想睡的那种....
老爸咧...
昨晚就突然对我们那么温柔(说话的口气)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他永远都这样...
因为自从上个月开始...
大家的感情可以说是烂得我自己觉得这个家是冰冷的...
我倒是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他不带我们出去旅行...
说真的...
我发现....
我跟他一张合照都没有...
也没一起出去游玩过...
只能说我们都个去个的....

沛宣和美微真的很够力...
一个不顾虑别人感受
一个总是胡思乱想(算得上是疑心病了)
辰很累沛宣就一直要他教钢琴...
叫他去吃大便啦哟~用屁股想啦...
现在在考试咧!
当我们在讲沛宣时....
美微就走过来
我们继续讲
他就以为我们在讲他...
哎哟哟~
可以去撞墙了啦....

这次考试我真的没心情去读
但我还是害怕成绩出炉...
英文既然18题!
我不想做人了...
希望paper2的成绩好一些...
钢琴明年3月原来是考theory啊~
害我以为要考弹的...
吓死我咩~
今天预试最后一天....
加油啊!
华文加油!
历史加油!(不加也一样)
科学加加油啊!
考完relax咯~
XD
可以说是一考完人就病了...
前天已经开始感冒了咯...
希望快点好啦~
等下考试加油呗~
累累累...
等下进考场睡觉...
XD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