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结束了我的2010

刚刚,我在家里帮我帅帅的老爸倒数生日得到来~
daddy~Happy Birthday~muackz~
2010结束了,2011来了....
老实讲我没什么high~
因为刚才,就是31.12.2010
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而我有可能在泛达做工最后一天
突然有点难过,有点不舍
想了一下时间还过得真快...
记得以前刚去时,连选虾都不会,现在会了~
一起打工的朋友有小胖,紫缘,姿敏,少芬,少聪,Ah Bee,俊涵,志豪,美婷,欣柔,嘉妮,紫萱,紫琪
至于月工的前辈太多了...介绍不完~

我就一个一个来讲
小胖:bagan tiang的小妹妹~
长得挺可爱的,很爱跟我讨糖果
长不大的小孩...

紫缘:我的表姐,当初就是他带我去做工的
嘻嘻嘻,算起来算是个大恩人啊~
让我的假期里那么充实...

姿敏:38佬一个
哈哈,开玩笑啦~
很爱说笑,也很厉害搞笑
嘴里的粗话,多到不能顶啊...

少芬:白白的,长得很可爱
人挺好的,脸上常挂着甜甜的笑容...

少聪:就是少芬的哥哥,
有时候看他静静的,但人还好啦~
聊得来啊~
吉辇的King班之King~
听说跟哥哥好像关系很好
但常常懒惰不去做...

Ah Bee:高高一点点驼背,静静地
不爱说话,常常只会笑笑而已,有时暗笑...(Ah Bee小心内伤)
问他东西好像常听不到,常给我一句就是“蛤?”
要我讲第二次...
我很怀疑,他是否有自闭症XD
因为他不爱讲话,也很少跟少聪他们交流...

俊涵:大家都叫他“阿肥”(方言)
我没跟他讲过话,不知道他的人怎样
所以就这样,无言...

志豪:我老哥的朋友
起初他去做时,我吓到咯~
因为意想不到嘛~
人也不怎样,挺安静的...
原本以为他会很坏,
现在觉得还好啦~不会...

美婷:最厉害埋怨的
而且就是我最讨厌的埋怨
讲话时,手总是不停地比划
我不喜欢这样....虾算不起总是嘴嘟嘟
haiz~样子改不掉....
受一点伤,呱里呱叫....受不了...

欣柔:这位就是我们的Miss Phuah 美女(方言)
最厉害逗人家笑
也最厉害讲个不停
顶嘴也是最厉害的
算是我们的开心果吧~但是满嘴粗话啊~

嘉妮:oni~
算蛮厉害的高手~
被阿兴赶走,没得去做工,他没去很不习惯

紫萱:紫缘的亲戚
人蛮美的~也蛮好
笑起来的时候总是笑不停...
很可爱啦
说话很斯文~

紫琪:紫萱的妹妹
跟紫萱一样,美女一个~
斯斯文文的~

接下来就是最进出现的48欠打的
姿敏的弟弟
好像脑残脑残的
听不懂人家在说什么
而且还自言自语~
walao,吓死老娘啊~
他捞虾,没用脑的,连桌子里满满的虾,他还硬倒!
叫他回家翘脚比较好....
还是比较喜欢让Ah Bee来捞~
比较会看情况...
但是Ah Bee昨天突然丢炸弹说昨天做最后一天(难怪一整天都怪怪的)....=.=
他不做证明,我们将被姿敏的老弟折磨死....
连少聪都说他blur blur的~
啊哈哈哈,起初我还以为只有我对他有偏见...
原来大家也是...

接下来要讲的是就是
我们大家最爱的
静芬姐姐啦~
他人很好~加班时会买我喜欢的东西给吃...
嘻嘻嘻~总之就是你是好人!我爱死你啊~
至于其他的,我就不说了...
我现在还在烦开学还要继续做吗?

30.12.2010时,我去学校拿成绩,既然全科及格
老娘high啊~
我课本没拿我直接走人
没办法,等太久了,我可怜的老爸却在车上等我~
我心疼啊~

现在是2011了~
为了我我的钢琴考试,我要加油!
要及格!
要pass!
张慧盈!2011年加油!做比去年好!

最后还是
Daddy~生日快乐啊~
祝你健康快乐~
越来越帅~
要快点改掉坏习惯哦~
谢谢你给我一个温暖的家~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