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诱惑

知道我为什么会把诱惑二字放主题吗~
嘻嘻嘻...原因就是.....
1.)我接下来要讲的戏,都有关于诱惑....
2.)我被这些韩剧诱惑到了~



我先来介绍~
我看的第一部诱惑~
就是下面这张图的
《妻子的诱惑》



里面讲述的是一个女生被自己的老公和情妇...就是说....情妇和她的老公要杀他就对...最后遭到他的报复...wow~这部结局不错的说....


这部就是我拼了两天看完的....
《天使的诱惑》
这部和《妻子的诱惑》相反...
这是男的出来报复....男主角差点被自己的老婆杀了....
幸亏他命大...活了下来....后来出来报复...
当他整容后~walao~真的是48帅呗~
又cool~
但结局....坏人死了,在颐没有和男主角在一起...
扫兴啊~~~~不是我要的结局~


这部呢~我先来讲名字《灰姑娘的姐姐》
大家所知的灰姑娘,一定是善良的....
但这一部里的灰姑娘...好讨厌...反而我喜欢那个姐姐...XD
这部戏里的灰姑娘,刁蛮任性,爱撒娇!
walao~看到我都觉得恶心啊~~~
但我倒是觉得,灰姑娘的姐姐很cool~
我还没看完~所以,我不知道要怎样继续讲下去~
看完再继续~
skip.....................
老爸老妈~去了新加坡
=.=我好想去啊~~~~~~
天啊~
我的假期就这样没了~心疼啊~
没人陪我出去~
我要看Narnia3!
谁要带我去啊~~~~
算了~插上翅膀~飘呗~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