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懒惰的道歉,打工,温馨

我不想为我的钢琴程度退步做出多多解释....
我老实的说,我懒惰了...
我没那个以前那个热忱...
我打工回来,我懒惰了,我只想泡在网上...

再说,我也想跟我的妈咪say sorry...
因为,那是他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却被我这个笨女儿糟蹋...
sorry mum...
而且我在昨天既然第一次有不想去上课的念头...
老天啊!你杀了我吧!!!
我不乖,我总是不听话...55555....

erm....加上昨天在十一点九个字赶回家准备去做工...
被妈咪知道我要在1224去槟城...
结果一句话“24好不要去~危险~"
ok咯~
我乖一点...我听话...
结果我把位子让给裕杰他们...
可怜的阿辰...也没得去了...
前几天研究一下我的手指~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
我手指多了好多细细的小黑点~
都是被虾刺伤照成的...
昨天左右手的拇指都被刺到流血~
walao~痛到要死啊~
现在手指48痛啊~
虽然我手在痛...
but在选生虾时,我的心里一直念着“阿尼陀佛”
walao~可以算残忍咧~
活生生的虾咧~就这样死在我的手里~
“南无阿尼陀佛”~
但回到家~
我可以说什么都忘了~
嘻嘻~因为回到家里~
温馨的感觉都在~
爸爸换了电视机~听说要在新年前买音响器一套和在客厅装冷气~
嘻嘻嘻~爽到~
接下来就是新年后,建阳台,扩建我们的房间...
嘻嘻~期待期待~
接下来我要讲的是!
新年离我们不远啦!
冬至快到了~
新年歌出了~
哇哈哈哈哈~
我要新年啊~XD
我傻的~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