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感觉

每首歌,每件事,每个人,每一天,每一个事物
给我的只是一个感觉
每首歌,都给我不同的感觉
听着lake louise
对我而言是天真无邪的感觉...
虽然在别人听起来是伤感...
但对我来说是孤单的纯洁...

nocturne op 9 no2
对我来说,是复杂的感觉
有时候听起来是浪漫甜蜜的
但有些时候听起来心里是悲伤哭泣的

passion
带给我的感觉像是一种具有威权性的
像是一种谨慎的严肃
但我还是很喜欢

生活中
被人保护关心的感觉是温馨甜蜜的...
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
被他们关心着,心里有一种甜甜的滋味

每个人
对我来说地位都是不同的
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
辰,在朋友里,地位是第一的...
大概是习惯了吧...
对然有时候想起一些人
会不禁的难过,感觉苦涩
但至少有些人给我的感觉
是温馨甜蜜
背叛我的人,味道永远都是酸的

不要说我色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属于自己的味道
我呢...算是一个小孩子的味道
粉粉的感觉,baby的香味(沐浴露的关系)
嘻嘻...XD

酸甜苦辣
我很明确的分辨出来
他在我的滋味...
我心里的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