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我久违的部落格~我来了~^3^

我真的够久没上来这里写了....
把这里忘得一干二净
哇卡卡卡卡....
这张图是在5.3.2011去太平的Flemington Hotel拍的
去听演奏会
可以说听Mp3和听现场的可以说七千八百里
感觉真的很不错....
根据我我的脑袋里的记忆
上次伟勤好像过来弹到断断的....如果顺一点应该更不错...嘻嘻
结果在紫辰家过夜了
还是两夜啊~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
去打扰他们两天...



这张照片在上个星期日拍的
就是在紫辰家过夜第一夜的隔天早上
一睡醒,刷牙洗脸后
跟着紫菱去巴刹,吃早餐,洗车场,洗头发~
还set了卷发....(就是上面的照片)
呵呵呵....害紫菱花了好多钱.....
我在北海
也买了一对褐色的隐形眼镜
戴了眼睛看起来很大...
嘻嘻嘻~害我爱上了自己的双眼....
星期一到星期三的考试里
我都好猪
睡睡睡....
我都算不清自己交了几张白卷....
老师或许会被我气死吧~
哈哈哈~
下星期一考theory了~
加油啊!~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