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两种梦

要知道我为何把主题设为 《两种梦》么?
个是晚上睡觉发的梦
一个是梦想的梦

我在去年的3月开始学钢琴
我承认起初学钢琴
为的是兴趣
为的是满足我的好奇心
但接触后,我有种想在以后的社会里 走向音乐领域....
但我发现我妈对我的期望好像太高了
我以前是因为伟勤而知道有UCSI音乐系的存在
我并不是一定要进UCSI
那是有钱人去的地方
我有时候在想
为何我的兴趣变成我以后升学的压力?
妈咪,是希望我以后走音乐领域吗?
我做的到吗? 我会让他失望吗?
我以后会走上怎样的路 美容?音乐?理发?
我不知道.... 或许我想太多了吗?
有时候,我觉得我学得有点压力.... 因为你给我的期望太高...
久而久之,兴趣会变成我的梦想?




————————————————————-——————
第二梦 就是整天发白日梦....XD
是没有啦~ 就因为昨天梦到一个很怪的梦..
就是~ 我梦到我的朋友(我不讲名字)
我梦见有人跟我说,他失踪了~下落不明
我还因此,躲在房里哭....
结果,他又出现来安慰我....
LOL~什么鸟东东啊~一下失踪一下出现
他陪我一整天....
他又说要离开了~ 结果又离开我,不见掉....
害我在梦里哭
醒来时,我脸上有眼泪...

醒来后,我心里一直在祈祷
就算你不在我身边...
我希望你是平安的~
不要无缘无故的失踪....
因为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