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LeO cLuB TriP~怡保

今天已经19.3.2011
我现在才来为了leo club trip写这个blog~
因为我昨天才叫紫辰发照片给我
没有这些照片我会起笑....
好啦....废话一大堆~

在17.3.2011
我在早上就在古楼上巴士...
(因为我在依婷家过夜)
接着我们就到了Gua Tempurung
里面的楼梯
湿湿的....臭臭的....
我当做去爬山...
爬上去,我有点喘...
但下来时,我下得很快
因为我的脚在抖嘛~
我听到后面有人跌倒的声音,但我不敢回头啊~
没人牵着我,也没人站我旁边...
怕一不小心就滚下去...囧
滚下去前面的人会被我压死掉啊...

接下来就是去孤儿院
是一所男军孤儿院...
里面都是男孩子的
我一进去,看到一个超可爱的小男孩
也有很多可爱的男孩....
我心里在说:到底是多绝的父母忍心把那么可爱的小孩丢在这啊...
学校也带了一些日常用品送给他们
看着他们在玩游戏时,那种纯真的笑容...

接下来
我们就到sunway city
我们都跑去玩水
这是我们还没进去时拍的
omo~我的手干嘛放在那边....囧

在里面玩的时候
好像个疯子一样~还跑去泡温泉~

那个鸡蛋糕建喜把紫辰推到深处
walao!我在上面都快抓狂都快担心死了
建喜又不管
只好快点叫益任拉他们回来...
结果益任也不会游泳
结果叫韦洛他们去帮忙
还好安全上岸...吓得我差点飙泪啊~
在sunway 出来后...我们的下个地点就是Jusco

我们去到jusco
我们的目标就是找间餐厅坐下来
我们就去了“欢喜地”
里面的食物还好
虽然贵了点,但很好吃,很大盘

这一杯,就是我点的
价钱好美
一杯6.50

哇哈哈哈~来张合照呗~
6.50的水,还好不难喝,而且还美美的~
哇哈哈~
我们用一小时来吃这顿晚餐
这一餐吃了55块~


吃完了晚餐,我们就先去厕所啦~
哇哈哈,厕所很干净
我们就在里面搞自恋....
结果Puan Ong走进来
OMG~真的够丢脸的说....
起笑,在发hiao中拍一张梳头的照片...

梳美美拍一张~
哇哈哈~照片简直是大中小....

我们9.30晚上在怡保启程回来
在回来的路上,我是比较安静,可是过了休息站
吼!~
我精神了~我开始加入他们的high了~
在车上高声歌唱~

回到家大概12.00了~
回到家,把东西先拿去洗....
开电脑,冲凉~~~~~~
玩半小时~关掉睡觉~

感谢紫辰提供的照片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