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猜不透


有些时候的我
总是看不清自己要的是什么
猜不透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就想有些时候
明明在线上
却很无聊
可是却舍不得下线
我在期盼什么

有些时候
在别人的面前看起来是多么的活泼
但心里却是多么的寂寞
我看不清身边的人
我看不清自己的心
但是我看见自己的眼泪

有些时候
明明可以好好的去做一件事
但心里却有所顾虑
我可以自私
但我怕失去
琴,是一种兴趣
我不知道以后能不能以它为业
我害怕别人的失望
我害怕自己会受伤

有些时候
明明就像个脆弱的孩子
却爱逞强
不把不开心的说出来
有时候却很白痴的
在课室里嘻嘻哈哈


说到底
怕受伤
并不快乐
也想被人爱
容易掉泪
也会寂寞
是个好胜的人
爱逞强
胆小
最不喜欢人家不理会我
只是个猜不透自己的平凡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