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孩子般的性格

这篇呢...
我或许会超级反省...
但我看最后也会离题...=.='''

我发现我有着孩子般的性格...
我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好情绪化,一下喜,一下悲,一下怒....
总而言之就是喜怒哀乐通通有...
反而那个脾气更是改不掉啊...
早上被人叫醒,我会有起床气...
要让我睡到心甘情愿才起床,那样我的心情或许会很好
但是当我起床后,我不允许对我大声
我会很不爽...不准指责我!
虽然我知道,我不该这样...
但我的脾气就是这样...
我改不了!
虽然我的外表给你们的感觉是好人一个
我的脾气坏坏坏!!!!
我孩子脾气改不掉
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我学会了撒娇,闹脾气,倾诉...
因为我知道自己已被宠坏...
被死某人宠坏...=.=
我相信命运,我相信星座,我相信塔罗...
所以我骨子里总是那么天真单纯
(晕~不要脸!!!)
不懂怎么说啦~
总之我不乖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