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时间不够用啊~.~

预试完后还以为可以暂时放松点...
哪里知道...
下个礼拜还要考!?
妈妈咪呀~
我练钢琴都快没时间练了啦!
考试很可怜的列...
但这次的有喜有悲啦...
喜的是没有考科学(万岁啊~)
悲的是没有考英文
妈妈咪呀~
英文没有反而数学考很多啊...
3set matematik
要跳海了啦!
我下定决心...在正式PMR要考好数学与科学...
老娘拼啦!
但马来文还是完蛋收场啊~
华文作文六十分里我拿了41分...
吓到咯...嘻嘻...
接下来要更加油啊~~~
这次全都只差几分就几个了...
要开始做冲刺的准备了~
不可以输她!!!(我的自尊心比较强)
快不够时间复习了....
加油加油...

琪最近变了咯...
我和妈咪(欣)也不想理他了
他太厉害利用人了...
她跟疯女人在一起...
是为了科学和数学及格
跟欣妈咪在一起是为了英文
跟我在一起
为了什么呢?
呵呵...我的兴趣是钢琴
他不要的啦
他每次说“我只把你当最好的朋友”
好废好老套的一句话...
他对够多人说过这句话了...
看不过眼他到处利用别人...
英文考试作弊拿高分
欣妈咪很生气咧...
不过我跟欣妈咪最近的感情越来越好了哟~
呵呵呵...
其实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点...
总是针对那个疯女人...
有时候想对他心软
但就是不爽他自以为是的口气
和他总爱炫耀的态度
而且他算是个拜金女
不懂怎么说他
就她的五官起初看是会觉得很美...
但看久后会有点发觉她的五官很怪...
他其实一点都不漂亮
欣妈咪比她漂亮多了
而且他只对钱多,脸帅的男生来往...
他真的看小说看太多了...
总之对他就是无言
唯一的是我不喜欢他对辰的态度...
相当的没礼貌...
我吃饱没事做说他那么多事干嘛?!=.=

前几天一听问我能不能在leo club installation时弹钢琴
虽然很想
但以我的资格
真的不能哦
因为我现在弹的是儿歌咧...
才不想上去丢脸
要的话
就等明年吧...^^
因为到了明年的话我就可能学到grade4左右

最近爸爸对我们都超斯文的咧~
哈哈
良心发现大家都不跟他说话了吧
哈哈
希望他永远都那么温柔咯...
因为这样才不会觉得凶凶...
全家都和和气气的...
这不是很好吗...
^^
因为觉得好久没写blog了...
所以比较多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