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原本的我去了哪里

最近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不懂为什么...
会突然之间生气...
只要看到惠丝的脸
我心里的火就冒个不停
我承认我真的很恨她
因为又再次夺走属于我的友谊
他的留言
他的一举一动
看了会令我莫名其妙的冒火
友人袒护他的话
我的火会更大...
我自己知道我真的不该这样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
也许我真的像他们口中那样
“人心险恶”那样的坏心肠
我的坏,只有某些朋友能知道
我的好,也只有我的好知己知道
我不想厚着脸皮说我是好人
但也不代表我会告知别人我是个坏人
判断自己的是别人
好坏都是由别人来判断不是吗
自己只要是非分明就对了
不只有我恨惠丝
相信他的内心也是在恨我不是吗
只是她一味在别人面前不说
在私底下却批评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这样子我却就忍不住更恨他

令我烦恼的是我最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我只想安静
我只想在一个空间里一个人安静
也希望有一个能让我安心,懂我的想法的人来陪我...
我眼中的敌意在这几天内只能说是有增无减
我常压迫自己,控制自己别去理会
现在我只想无视他们
无视...
忽略...
找回以前那种大喇喇的我
什么都不在乎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