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快被乱疯了...

OMG
最近的世轩macam orang gila啊~
一下下乱亲我...(恶心死了)
一下下问我弹钢琴的哥哥咧.... (is my senior)
问到我都觉得geli啊~
不止一次这样问...
已经快五次了...
Louis Ng找Louis Ong
搞什么东东啊....
问东问西的...
害我突然想听nocturne op9 no2
==

而且非常欠打的是
我昨天买错书了
生活技能我买到男生的...
我怎么那么衰啊~T.T^
马来文练习也忘了买....
谁要带我去啊~
我的书~
哭死我....
明天开始
我拼啦!
学好琴...
读好书...考好试
都是我的目标...
张慧盈加油啦!
至于阿琪呢...
我不想理了...
不想犹豫不决
结束友谊就结束吧...
我无所谓
现在我有紫辰,可欣...
就足够了
要减少上网时间...多点复习功课...
接下来一起拼考试
为我们的PMR加油!
张慧盈加油!
我的好朋友们加油!
相信大家都能有好成绩的...

各位晚安~
我就写到此啦~bye~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