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无聊o(╯□╰)o闲聊o(╯□╰)o

哎呀呀~
最近不大想读书咧~(是因为需复习的没书读XD)
就是比较常静静的做功课
静静的上网
静静地练琴
静静地听歌
不过在朋友面前
我能静下来的话~
天塌咯~
星期五跟可欣,如微,紫辰去吃日本餐
呵呵呵
几不错一下(个人觉得)
鳗鱼盖饭蛮好吃的说
但四人当中
只有我和辰吃的津津有味
微和欣吃到好像很可怜似的
哈哈哈
也拍了很多照片
那天玩得蛮开心的...

星期六呢~
就可以说常躲在楼上
不是练琴就是看小说
要不然就做功课
无聊到~
要睡了咯~
昨晚也既然没电...
⊙﹏⊙汗~
什么东东啊~

不过今天呢~
就来再次收拾房间
哎哟哟~
最近不知搞什么鬼呀~
一看到房间有点乱就受不了啦~!
上个礼拜才刚把房间打扫
这个礼拜又忍不住来打扫
我又没有洁癖
干嘛需要常常打扫啊
回想以前....
我三个星期打扫一次的咧~(派色~呵呵)
但现在呢
恨不得每天打扫啊...
受不了乱七八糟....
有点爱干净了咧~
O(∩_∩)O~
钢琴最近练得差不多了...
明天又要考试了...
haiz~
时间真的排的很紧
谁能带我去北海呀~~~!!!!
我要去买书...
全都不要陪我去~
妈咪也不给我搭巴士去...T.T


无聊到此...==
闲聊至此...==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