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闲聊~=3=

erm....我不知道要放什么鬼标题
就放“闲聊”此二字...
因为我是来描述我这几天的生活
嘻嘻嘻~

老实讲,我也不记得我多少天没来部落格料...
为了“星界”我差点把这里废了
这几天都在弄新的部落格...
“星界”这个部落格是由星座,塔罗所组成的...
因为那里是发布星座性格文章的地方....
我不想把这里塞满星座的文章...
嘻嘻嘻~

来讲一下我多年没联络的毓欣
最近好像很想念他
但听说他常被人排挤...
=.=
那些人是皮痒啊!?
据说晓微也这样...(不是被排挤那个)
他最近总是参跟秋怡他们...

明天!
就是我要cry到跳海时间到了...
话说我的那首
cute到要死那首~呵呵呵
终于把乐谱背熟,弹也有点顺了...
呵呵呵~
but level 3 那本...
还是杀了我算了吧~
我真的很想拿自己的头去撞墙啊~
每次都死在当一拍半和半拍在一起的时候~
哎哟哟哟!~那边啊~
我抓不到那个拍子,结果一团糟~
还是那首exam grade3的比较好~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