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傻傻的我们


秀一下~我们昨天的合照~
哈哈~
昨天超勤劳的说...10.30上完钢琴课就留在辰辰的家~
哇哈哈~十二点等如微来会和后
便去城市中心买些东西后搭的士到Mbox去~
哇哈哈~
变态的我们点了好多食物....准备付钱时还以为会很贵
哪里知道五十块有剩....=.=
我们在里面唱歌~吃东西~玩得好high~虽然只有3个人~但还是玩得很开心....
我在里面“高歌”不只一曲~
XD...回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唱叮当的《我是只小小鸟》
很高音啊~虽然前面唱得很顺...
but~后面的结尾那两个字“太高”
它的音真的太高~剩两个字唱不下去...=.=
还有唱了很多歌~哇哈哈~没人抢麦克风....
唱到很爽~
跟朋友出去果然是最幸福的~^^
but~在三点多紫辰就要去做工了
整个包厢只剩下我和如微=.=
我和如微继续唱呀~
如微跟我合唱《宽恕》
哇啦啦啦啦~紫辰没得看到~XD

这是我在等的士过来载的自恋图....


skip这些~
昨天上钢琴课时...
老师说我的exam song有进步了~
哇哈哈哈~我要加油啊!!
要做得更好!^.^
最近真的疯了...
《会长是女仆大人》
walao啊~我昨天下载了很多照片....
wow~可爱的碓冰啊~
哈哈哈~我傻了~
88...
到动漫疯人院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