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白羊的看法




有个鸟网友....胡顺生....
=.=
要我po上关于双鱼座的东西....
but~三月二十一日明明就是白羊~
erm....顺生,看到不要骂我啊~XD
好了~我进入我的主题...
我对白羊的了解和看法..
不要怪我~
最近好像变傻了...
爱占卜,爱研究星座....=.=
我的facebook也快变成辅导室了....XD



【12星座为何会变心? 】
白羊:对情人不再感觉新鲜

erm...我说白羊座的人,不要因为这样而超花心啊~
没有女孩子会去喜欢花心大萝卜的~


【12星座的专属的怪癖有哪些? 】
白羊:脸说变就变

白羊座的人会翻脸如翻书,
说一句,真的这样咯~我家就有一只白羊了咯~
凶到要命啊~


【12星座守信用程度】
白羊座:信用程度65%


哇哈哈~还是赢不了巨蟹座...
白羊座的人会遵守承诺或诺言吗?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跟白羊没交集...


【12星座分手之后】
白羊:你怎麼对我、我怎麼对你。


说一句啦~
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但如果是白羊男的话,这样做的话
会不会有点过分呢?


【12星座甩人指数】
白羊座:80%;


erm...
我说白羊啊~
不要太狠啊~人也是有感觉,有自尊的呀~
80%算很高了呀~



【12星座失恋后记】
白羊座会到KTV嘶吼。


呵呵~嘶吼~小心破音啊~
但嘶吼乱叫也不是个发泄的好办法呀~
还是说出来吧
把心里话说出来,大哭一场
这样比较好过~


【十二星座痴情程度大揭秘】
白羊座:1分钟。

我说白羊座的人啊~
不要那么花心啊~
不然找不到真爱呀~
但或许有些白羊不会那么花心...
会更痴情~



【12星座只能擦肩而过的恋人】
白羊座:双鱼座。


erm...白羊的~不好意思呀~
双鱼配巨蟹的~
XD
呵呵呵
开玩笑啦...
一切随缘啦~


最活泼的星座:白羊、水瓶、射手


其实活泼的就觉得蛮可爱啦
有些是好动...
但或许他们是阳光类型的青年啊~



最爱乱发脾气的星座:射手、白羊
最爱取笑别人的星座:处女、白羊


这两点,都是个缺点...
不要随便取笑别人...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也不要乱发脾气~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很没耐心的,你就完蛋了...

最自大的星座:狮子、白羊、天蝎


erm...狮子和天蝎的自大我见识过
狮子好强嘛~
天蝎脸皮厚~XD(看到的不要对号入座)



白羊座
刚认识你的时候,他会用行动示爱,想要讨你欢心想要和你发生关系,不久后他会用吵架示爱


好心蛤~
思想干净点...
不要总是不三不四



十二星座失恋后的伪装:
白羊的伪装:上进
白羊总是纯净得像个孩子,因此在失恋的时候他们也最容易接受情感教科书上的做法……“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积极地工作进修,努力提升自己,同时由于白羊好强 的性格,他们通常会持一种“分手了,我也要比你过得好”的看法,所以当遇到了符合上述描写的羊羊,你不必点破他们,只要心里明白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其他的 就不必过于担心了。


erm...自己确认啊~
我不清楚...


十二星座『不该爱』的人:
白羊座不该恋的星座:魔羯座、巨蟹座、狮子座

白羊总是恋爱里的那个孩子王,既任性又爱闹脾气,而且凡事都先想到自己,不太会去考虑对方的感受。魔羯座个性智、成熟,会特别难以接受天马行空的白羊恋人,或许起先两个人互补的个性感觉很搭,但慢慢就可能冷淡、最后草草分手;巨蟹座在恋爱中总是容易心情高高低低需要安慰,让白羊座觉得很烦;另外不容冒犯的狮子座,通常受不了白羊的任性,最后当二火象星座大战起来,当然就是烽火连天、一发不可收拾。
解套方案:
白羊通常都在热恋期之后种种状况才出现,只要感情一稳定,他们平常大而化之的行径就原形毕露,很容易让另一半眼,请记得,虽然热恋期已过了,还是要稍微注意点形象才是!
erm
白羊的朋友
我只提供参考~
不要太过相信啦~
但如果以上有说到的缺点就改改吧~
♬~skip....该轮到我的生活了~♪
今天做工只做三小时哦~
回到家,冲凉好久立刻练琴
但那个鸟louis
把口水弄到我的被被
啊啊!!我要抓狂了!破小孩!
erm...我现在的困惑,那两首我没印象啦~!
我完了~
=.=
死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