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sick sick sick

病了4天
walao啊~
要我的命啊~
星期5开始发烧,星期日是有点好转的了
哪里知道刚才下午又在发烧
所以就去看医生
量了体温医生一句话“发烧,发高烧”
废话!我没发烧我干嘛去找他啊~
生病的日子真的是痛苦到~~
我的病列表“发烧,咳嗽,生痰,骨痛,头痛”
haiz~拿了一大包药~
每次一生病就是一大包药...
医生也说
因为我患过“骨痛热症”
所以我的骨,就像后遗症般的...
会痛很久...
=.=
walao,会痛很久...
撞墙呗!
害我亏了钱
有做工咧!
我不能去啊~
妈妈咪啊~我要去!
明天一定要痊愈
我们明天要去做工!
现在退烧了~
保佑保佑~
不要再发烧~
保佑~~~
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