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各种心情

阿噗~
今天七点就爬起来
=.=
都是因为我的theory没动到~~~
七点半冲好凉去买早餐,吃到来都八点了咯~
上网了一下...一下子光阴似箭的....
用了15分钟~
结果8.15才开始做theory...
太厉害了我~45分钟里搞定两份考卷...(砸)
阿咧~没办法啊~前几天都病到要死不死却半死....
哪里来的力气去想那么多
连早上去到老师家,练琴也弹到我快倒了~
因为大失水准啊~
买了一支pendrive
阿咧~21块呐!!
算咯~
回到家就去准备
今天回工厂做工...
哪里知道,去到那边我就汗如雨下...
不懂做莫...可能是吃药的关系吧...
排汗排汗....嘻嘻嘻....
回来打开电脑一看
得知美玲的baby生出来啦~
恭喜啦~我的好姐妹~~
我要当孩子的干妈!!!!kekez~~~
还有...=.=
我病了几天
我家有堆山没人理
可怜的我
只好亲自打理了~
老实讲
我不喜欢在我不舒服时做一大堆东西
这样使我心情坏到破表!!!!
最怕还是吃药啊~一拿就那么多...
我宁愿死了算...噗~
飘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