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恢复正常

哎哟哟~
想到昨天就丢脸啊~
流泪,哭泣,发脾气...
根本就不该这样~
现在想起来~丢脸(撞墙)
多亏了依婷跟我聊了一小时多
心情就恢复了~
所以说嘛~好朋友在就是不一样~
but~淑霓,嘉颐,英子~真的很抱歉啊~害你们担心和吓到~
我保证没有下次了~
erm...对顺生也感到抱歉啊~
被我吵了一整天...打扰了~不好意思呀~




昨晚发现的一部动漫
名叫《会长是女仆大人》
walao啊~我爱上动漫了~
哇卡卡~一天看十多集....
要傻了~
女主角可爱
男主角帅啊~
我傻了~
XD
因为有这部动漫~我的心情恢复大好啊~
哇哈哈~
什么感情爱情~去一边~
我要看动漫啊~哇哈哈~PPS我来啦~
钢琴,派色啦~
你暂时先休息吧~哇哈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