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矛盾的眼泪

还没过24小时,我的blog又有了新的日志...
这篇,我不说我的兴趣
我不说我的打工生活
我不说星座
我现在说的只是我拿矛盾的眼泪...




他给我的感觉就像荡秋千一样
给了我希望
此时此刻又让我失望...



到最后,原来是我在自作多情
只有我在独自思念...
因为这样,我发觉自己突然变得很容易依赖一个人...
当我孤独,寂寞,纳闷,无助时...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
但他不在我身边...
我也不敢再去打扰他...
因为他有他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他没必要时时刻刻都听我的唠叨
我的倾诉...
也许在之前我找他的每一刻...
他都是在忙...
也许我没顾虑过他的感受...
也许我带给他的只是一种麻烦...
就像昨晚的那个梦,你一开始对我的温柔,
但在下一刻,你无情的离我而去...


我在这里也向几个朋友说声抱歉
我在facebook删除朋友关系
我不想依赖你们,我也不想打扰你们
照成你们的麻烦
我说过,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这样删除,有点不舍...
毕竟你们都陪了我那么长的时间...
矛盾的眼泪在那一刻掉了下来...
我也知道我自己固执的个性...
对不起,被我删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